狂乱的布偶

头像是屌哥画的我!!!
微博同名@狂乱的布偶
叫我布偶/布布都好(◦˙▽˙◦)是个画画的,欢迎找我扩列聊天!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(×

Yggdrasil:

简易的摊宣来了。

CP25双日直参,摊位A48,两天都是这个摊位不变。

P1是鬼灭之刃相关的内容,P2是其他作品相关的内容,包括凹凸世界、石纪元、JOJO、ES、YGO、罗小黑……东西很多看得出来我社的各位鸽鸽兴趣爱好十分广泛了(?)

双日都是我和 @Eris  @Makemake  @狂乱的布偶 四个人轮流坐摊,大家行踪不定可能偶尔会溜出去玩耍,但是一直是我们四个人换班。

除了以上的物品之外,还有许多无料掉落,除了我们的无料以外,也包括@冰上的老李  @盐酥的百里 两位太太的无料,详情可以戳进每个人的个人页面浏览。


总之欢迎大家来摊位玩耍!

评论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