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乱的布偶

头像是屌哥画的我!!!
微博同名@狂乱的布偶
叫我布偶/布布都好(◦˙▽˙◦)是个画画的,欢迎找我扩列聊天!

【cp25的摊位号出了!!】求求点个推荐,cp25之后从推荐中抽个人画点图√
8<刺七相关的在M75
鬼灭/舟/暗表/凹凸/凯柠凯/千幻 相关的在A48

(我画的部分↑看得出来我跳坑有多杂↑

☆明信片基本都是无料(每种作品里 每人限领1张),全套有偿√
☆明信片印的有点少,喜欢的可以加下心愿单,我这两天再补印一点点
印的不多先到先得√
☆千幻小吧唧本来想当无料发来着,不过好像有很多想要通贩的朋友所以改成了6元/对(也就是3元/个不单卖(或者无料交换也非常欢迎!!

欢迎来找我玩!!(๑ `▽´๑)۶
不过可能大多数时间待在A48玩或者跑出去买买买_(:з)∠)_
(占tag致歉orz

(更新了三张详细的图,顺便给6713的摊宣个√

评论(1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