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乱的布偶

头像是屌哥画的我!!!
微博同名@狂乱的布偶
叫我布偶/布布都好(◦˙▽˙◦)是个画画的,欢迎找我扩列聊天!

【最高【没有权限】级防护【没有权限】系【没有权限】统【没有权限】启动】
【最高级防护系统启动成功】

祖玛就算是流泪的时候也好美,但是我还是更喜欢你开心的样子啊。

祖玛总是对自己太严格了,累了的时候就休息一下吧,不要太勉强自己。

祖玛偶尔也摘下王冠,做一个普通的女孩吧。

祖玛,天冷了的时候要就不要穿那么短的衣服啦会感冒的。

祖玛,你寂寞的时候我不能陪着你了,对不起啦。。。

祖玛。。。能遇见你真的太好了,谢谢你,把我当做一个人来看待,谢谢你,让我找到了存在的意义。。。

祖玛,如果有来生的话,希望我不是人造人,你也不是王,希望我们生活在一个没有争斗和杀戮的世界,希望我。。。还能陪在你的身边。

祖。。。

评论(39)

热度(6291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